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五区政务>禅城区

补办土地出让业务全流程网上办

来源:禅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20 16:58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已完成实名认证且资料齐全的市民,可通过手机完成申请,全程仅10分钟

  “4月底预约登记时到现场排了3小时的队,如今在家用手机10分钟办完!”市民张先生说。昨日(19日),禅城“补办土地出让”业务推出全流程网上办,实现业务办理“零跑腿”“零见面”。

  为方便市民办理“补办土地出让”业务,实现办事有效分流,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联同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积极运用“互联网 政务服务”思维,深化自然人一门式改革再出发,通过运用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信息化技术,打通各个业务系统壁垒,实现数据对接共享,推出“补办土地出让”业务全流程网上办。

  1997年及以后两证齐全(房地产权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的非市属企业“房改房”,可通过关注“禅城一门式”微信公众号,按操作提示进行业务申请、缴费线上办理。市民足不出户,就可指尖办理“补办土地出让”业务。

  据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权利人此前已经完成实名认证且相关资料齐全的话,手机办理大约10分钟就可以完成。另外,禅城区行政服务中心魁奇路大厅国庆期间也提供“补办土地出让”业务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以提前预约前往办理。(转载:珠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