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禅城区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禅城区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就业是民生之本。最近,从国家到省、市召开一系列会议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为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区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我区就业局势稳定,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5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渠铮副区长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禅城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梁品超传达了上级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激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就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推进我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邓激扬局长提出,要从抓好促进就业创业各项政策的落实;突出抓好重点人群的就业和稳岗工作;做实创新创业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优化技能结构,推动素质就业等四方面着力,确保我区就业局势稳定和全面完成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副区长渠铮作讲话 

  渠铮副区长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就业工作风险危机意识,建立健全失业风险预警和防范机制,针对就业工作的“危”和“缺”,兜底线、保重点、优服务,确保全区就业局势稳定。要做好就业创业政策梳理和信息化规范化工作,确保就业创业各项惠企惠民政策精准有效落实到位。要大力抓好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优质载体建设工作,努力把人力资源产业培育成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业。各镇街、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细化明确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责任,协同合力,真抓落实,开拓进取,推动我区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区人社局局长邓激扬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