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禅城新增15家省级两化融合试点企业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近日,2019年广东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出炉,禅城区新增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德众(佛山)药业有限公司和佛山市瑞山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

  经广东省工信厅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佛山合计23家企业入围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其中禅城15家、顺德4家、南海3家、高明1家,禅城区通过试点的企业占全市65.2%。截至目前,禅城区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总量已达40家。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是实施企业管理的一种国家标准体系,涵盖企业全员全要素,建设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一套在信息化环境下,获得新型能力的方法论和管理体系,将信息化作为企业的内生发展要素。企业必须把握时代的机会,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及跨越式发展。(转载:佛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