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计划3年内开发千款创新产品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禅城启动禅&橙计划赋能家居产业

  中小企业如何在电子商务中突围?如何通过数据赋能企业?昨日(23日)下午,广东佛山家居产业智慧创新高峰论坛暨禅&橙计划启动仪式在广东新媒体产业园举行。

  禅&橙计划将由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行业协会组织运营,联合阿里巴巴淘宝(极有家)平台,通过互联网平台数据赋能佛山企业,针对重点品类重点赋能,树立新的企业标杆,加快企业在制造、环保、工业升级、产品升级、品牌建设等方向改革,为提升地区工业互联网应用、智能制造、产业科技创新提供互联网应用支持。

  淘宝网(极有家)家装定制行业总负责人道城表示,佛山作为全国先进的制造业基地,尤其是在泛家居产业方面,优势明显,产品质量过硬。这几年,消费模式在不断发生变化,由原来的功能时代向体验时代升级,消费者关注商品质量的同时,对于服务的落地,配套的设施更在意。此次禅&橙计划即将通过淘宝后台的大数据分析,联合佛山产地优质企业,引入设计产权保护,开发出消费者喜好的产品,探索以“场景”为核心的全面升级。按照第一阶段方向和目标,禅&橙计划预计3年内开发1000款创新产品,年产值30亿元。围绕年轻人群,3年打造100个产业带创新品牌,成交达100亿元。同时,搭建知识产权创新赋能体系,3年核心赋能10000家以上企业转型升级。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李浩说,禅城是佛山传统制造业的主要发源地和集聚区,近几年电子商务发展迅猛。禅城区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希望通过禅&橙计划的启动,建立佛山家居产业研究院和淘宝极有家电商服务中心,整合淘宝的平台资源和技术服务体系,扶持佛山传统优势制造产业,共同推动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佛山传统优势产业转型。(转载:佛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