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一环西拓北环段有望年底全面通车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备受关注的佛山一环西拓北环段又有新进展:除了白坭隧道,其他路段均已完工,有望年底全面通车。
  一环西拓北环段利用佛山一环西线、广佛肇高速、广明高速、桂丹路,并对碧云路、三水二桥及其南北延线、白金大道等节点进行快速化改造,新建3.9公里道路连接桂丹路与三水二桥形成环线,线路总长43公里。北环段2016年11月开工建设。
  目前,一环西拓北环段除了白坭隧道,其他路段均已完工。近日,白坭隧道基坑开挖完成,工程量完成90%,有望年底通车。
  一环西拓北环段连接三水西南、云东海、白坭、乐平四个镇街,是一项具有城市发展战略意义的重点交通项目。
  “一环西拓北环和南环建成后,佛山一环就变成了一个更大的环线。”三水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一环西拓(北环段)工程的建设,能够促进三水与禅城、南海中心城区及其他重要城市组团间的快速联系,加速沿线的产业载体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