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珠洽会参展商纷纷亮出拳头产品 高精尖装备引客商青睐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2 09:12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参展商秀出国内最精尖产品,采购商现场考虑下单……昨日,第五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珠洽会”)进入第二天,先进装备备受关注,参展商、采购商、市民各有所获。

  此次参展的不少企业已经连续多次参加珠洽会,但每一次都会带来全新产品,顺德隆深机器人就是其中之一。“今年展出的中国第一条燃料电池膜电极全自动化生产线和全自动化车门点焊机器人都是最新科技产品。”隆深机器人副总经理丁彦春说,参加珠洽会不仅能展示隆深最新的科技水平、打开市场,还能提升隆深在全国的知名度,打响企业品牌。

  来自韶关的韶瑞重工有限公司首次亮相珠洽会,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该公司带来的移动式破碎筛分站填补了广东省移动破碎机的空白,能替代进口设备。公司移动业务线产品经理韦佳说,已有近10个有意向的采购商过来交流互动。“未来,公司会考虑把自动化技术加入到产品中来,打造无人生产线和自动驾驶移动式破碎筛分站。”韦佳说。

  高精尖技术产品及优质产业资源的集体亮相,吸引了不少装备制造业从业人员的关注。广东创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采购经理叶镇聪等人对比亚迪叉车颇感兴趣:“原来企业一直用的是日本叉车,现在感觉国产叉车性能、稳定性也不错,我们将考虑采购。”

  除了专业观众,珠洽会还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观看。来自顺德乐从的王先生一大早就带着两个儿子来逛展,他说:“参加这类展会既培养了孩子对科学的兴趣,又能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顺德北滘镇上僚村组织了30多位村民组团逛展,村民郭柳琼感叹道:“我们每年都来逛珠洽会,通过逛展,不仅能拓宽视野,知识和素养也得到了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