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篮球世界杯佛山赛区首秀获好评 佛山元素瞩目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1 08:29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昨日下午,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揭幕战——塞尔维亚队对阵安哥拉队的比赛在佛山打响,塞尔维亚队以105:59狂胜。在晚上举行的D组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108比62大胜菲律宾队。

  昨天,在吉祥物、宣传片、球迷欢呼声等元素点缀下,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化身篮球的海洋。场馆内,激烈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欢呼,禅城区武术协会及三水区舞蹈队在比赛间隙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不少国外球迷拍照、录像。场馆外,充满佛山元素的展示让观众大饱眼福:佛山狮扎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黎伟到场为篮球世界杯加油助威; 广场上播放的宣传片,则向世界讲述佛山制造、佛山功夫。

  “意大利加油!意大利加油!”喊出这句中文口号的是从意大利远道而来的球迷路易吉。他告诉记者,口号是热情的佛山球迷教给他的。“今天的两场比赛氛围相当热烈!”路易吉说,“这个场馆的看球体验非常棒,不亚于意大利乃至欧洲的任何一个球场,很高兴意大利队分到了佛山赛区。”

  本地球迷李先生对佛山拥有这么好的场馆颇感自豪:“出地铁口就能直达球场,场馆内的座位、灯光和温度都非常舒适,观赛体验很棒,值回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