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佛山赛区启动 设600万元总奖金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昨日,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佛山赛区)暨佛山农商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在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将设置600万元的总奖金,并由专业的孵化器全程跟进参赛者对接服务,成绩优秀者还将代表佛山出战省级、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可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进行报名,其中注册日期截止到6月10日,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5日。

  “希望通过举办该赛事推动企业的科技进步与发展,同时推进科研和商业有机结合,优化社会资源配置,创造新的经济驱动力。”市科技局综合规划科科长聂波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佛山赛区)举办8年来,已有约40家企业晋级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约80家企业晋级省级创新创业大赛。

  市国资委副调研员卢燕表示,市国资委将继续推动科技和金融结合,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产业基金、风险投资、金融租赁、科技贷款等服务,为佛山企业提供更为有力的金融支持。佛山农商银行也提出,将为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定制融资方案,为企业配套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利用知识产权进行融资的低息产品。

  佛山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殷红军表示,在佛山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打造面向全球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的背景下,中心联合广东省科学院的优势资源,打造服务平台,利用粤港澳的资源助推创新创业企业的发展,“建立企业家交流社区,重点组织佛山与港澳科研平台、高校、青年学者、企业家之间的双向交流活动,借助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这一平台,促进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