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下周二起佛山一环东线部分辅道将封闭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下周二起,佛山一环东线河西大道至海八路双向辅道将封闭施工,封闭将持续至9月底。市路桥公司昨日发出新一轮一环绕行提示,本周日至下周五乐平大道往官窑立交入口将封闭施工,而河西大道至海八路辅道也计划于下周二起封闭,届时途经车辆要注意绕行。

  记者从市路桥公司了解到,佛山一环东线北往南方向河西大道至海八路辅道、佛山一环东线南往北方向海八路至河西大道路段辅道将进行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展,5月28日上午9时至9月30日上午9时一环东线河西大道至海八路路段双向辅道、一环辅道北往南方向河西大道入口、海八路出口以及一环辅道南往北方向海八路入口将实施封闭和交通管制。

  届时,一环主线北往南方向车辆可在广佛新干线出口驶出,通过广佛新干线绕行至桂和路,随后驶入海八路,也可以在佛平路出口驶出后,通过佛平路进入南海大道或桂澜路,随后驶入海八路。一环辅道北往南方向车辆则建议沿河西大道前往穗盐路,再通过桂和路或联河路进入海八路。海八路入口封闭期间,一环南往北行车辆可通过海八路进入龙溪大道,沿广州环城高速北行前往广州方向,而前往大沥的车辆则可以通过海八路驶入桂和路,随后可通过广佛新干线、穗盐路实现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