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佛山1282对新人520“拉埋天窗”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520寓意着“我爱你”。昨日,位于岭南天地的禅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特约结婚颁证点,市民政局局长梁志光为13对喜结连理的新人颁发婚姻登记证书,向新人们传递“重仪式、崇节俭”的婚俗新风,祝愿他们彼此相濡以沫、钟爱一生。
  “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上午10时,在结婚颁证点内,13对新人们齐声跟随颁证员宣读结婚誓言,在庄严而温馨的氛围中许下相爱一生的誓言。
  “有点激动,昨晚翻来覆去睡不着,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做造型。”身穿白色蕾丝裙、头戴白纱、手捧鲜花的霍小姐依偎在丈夫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霍小姐的丈夫是一名军人,平日里相见时间并不多,但丈夫每日微信里贴心的关怀让她感觉十分安心,也让她下定决心与其厮守终生。
  或甜蜜、或贴心、或忠诚……活动现场,一对对新人彼此的爱情宣言,让不少到场亲友感动落泪。在颁证现场,陈少龙在见证妹妹陈素芬和妹夫黄晓宇成为合法夫妻后,感到无比幸福:“今天我们组织了一家十口专程见证这一神圣时刻,衷心祝福他们相亲相爱、白头偕老。”
  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昨日全市共有1282对新人喜结连理。梁志光表示,希望通过举办集体颁证仪式,引导市民减少婚礼铺张浪费、大操大办等现象,倡导文明婚俗。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婚姻登记服务体验,我市计划今年下半年实现婚姻登记全城通办,这意味着今后佛山市民结婚时可以选择在全市五区的任意一个婚姻登记点进行结婚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