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佛山地铁3号线最难地质地段开始盾构施工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9-04-22 08:36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记者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21日,由中铁一局负责施工的广东省佛山市地铁3号线最难地质地段开始盾构施工。

  佛山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全长约69.5公里,为纵贯佛山市域南北向的快速轨道交通干线。建成后将与开通及规划的6条地铁实现换乘,同时与广清城际、广惠城际、莞惠城际、深惠城际、珠斗城际、江恩城际和肇顺南城际连接,实现30公里半径范围内白云机场、广州北站、佛山西站、广州高铁南站、天河客运站等客运枢纽的快速连通,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网骨干线路。

  据悉,佛山地铁3号线初期投资估算总额为401.74亿元,预计在2022年开通试运行,开通后全程预计用时81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