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龙家展、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开幕 全国家具客商齐聚龙江参展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昨日,第37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第2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分别在顺德龙江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开幕,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客商齐赴盛会。展会将持续到本月20日。

  第37届国际龙家展共有来自全国主要家具生产基地的430家新锐品牌参展企业,展出范围包含北欧、轻奢等当下主流的家具风格产品。第2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吸引省内外近400家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展示产品超过数千款,涉及家具包覆材料、家具填充材料等十个领域。
  此外,亚洲家具联合会第22届年会暨中国家居设计合作峰会也在龙江举行。此次中国家居设计合作峰会将以“设计力、品牌力、创造力”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对接、交流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外知名设计机构及设计大咖参会。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表示,通过国内外设计大咖和全镇制造业先锋的现场碰撞,寻找创新出路,为优秀设计师和企业提供一个共享、交融、合作的平台。
  当日,还举行了“中国家具设计与制造重镇”颁牌仪式、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创新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第七届龙家具(国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龙家具·卫星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