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多款佛企产品获得艾普兰奖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16日,2019年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过多轮严格筛选,共有8款产品荣获艾普兰金奖,其中美的多风感柜式空调上榜。此外,佛山企业还有多款产品获得多个专业奖项。

  由AWE组委会主办的艾普兰奖,是国内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获奖产品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
  本届艾普兰奖在3万余件展品中甄选了500余件参选产品,涵盖了白色大家电、电视机、厨卫电器、生活电器、清洁电器、环境和健康电器、智能、数码电器等16大类65小类,评选出艾普兰金奖、创新奖、设计奖、环保奖、产品奖、核芯奖、智能创新奖7个专业奖项和1个由网络投票评选出的金口碑奖。
  在本届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上,佛山有多家企业获奖。其中,美的多风感柜式空调器获得艾普兰金奖。据了解,该款柜式空调采用航空涡轮对旋技术,通过双层远近循环气流,达到全厅均匀凉意的效果。
  此外,美的还有7款产品分别获得艾普兰产品奖、艾普兰创新奖、艾普兰智能创新奖和艾普兰设计奖。同时,云米AI油烟机Eyebot (探索版)、格兰仕微蒸烤一体微波炉、德尔玛六重光热净化无线除螨仪荣获艾普兰产品奖。而GMCC (美芝)R290独立压缩二代压缩机获得环保奖,Welling(威灵)BLDC 家用空调风机获核芯奖,容声冰箱和小熊电器和面机获得金口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