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南海动员部署城市治理、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14、15两日,南海区党政领导到七个镇街巡查城市治理、村级工业园整治重点项目,并召开会议动员和部署这两项工作。接下来,南海区将以等不起的使命责任、慢不得的攻坚态势,推动城乡进一步再造。

  南海区此次巡查项目包括城市更新、村级工业园整治、文化设施、重大产业平台等内容。目前,南海区215个城市治理三年行动计划项目(细化分解为314个),完工率超过四成。全区推进的村级工业园改造试点项目中,完成改造项目8个,改造面积310.8亩,预计年新增产值9.1亿元。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表示,城市治理、村级工业园改造要围绕人才需求、产业发展做好主题鲜明的顶层设计,培育好城市生态。今年,在城市治理、城市形态提升、村级工业园整治等方面,南海区将有新动作。如即将印发最新的城市更新(“三旧”改造)实施办法,释放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策红利;谋划新一批村级工业园试点项目,试点总数将达100个左右;同时开展产业社区研究,将进行100个产城人文高度融合的产业社区项目规划和建设。
  在南海区政府全体会议上,黄志豪和南海区区长顾耀辉分别就7个镇街的城市治理工作进行了点评。黄志豪表示,从巡查项目以及镇街、部门的思考发言来看,全区已有重振虎威的气象。接下来全区城市治理、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工作要抢占高地、消除黑点、创建亮点、打通痛点,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