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禅城公办幼儿园摇珠录取名单公布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7 08:32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备受关注的2019年禅城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摇珠昨日结束,1468个公办学位全部现场摇珠并公布录取结果。禅城区招生办提醒家长,中签幼儿须在3月19~20日到各园注册。

  昨日上午,禅城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摇珠现场会在佛山四中进行,300多名家长、小朋友到场观看。9时30分,在公证员、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下,12所幼儿园先后进行摇珠,每一个名单的滚动出现都牵动着现场家长的心。

  在同济幼儿园摇珠后,录取结果中出现多达7对双胞胎的名字,引发观众连连惊呼。“这是我们幼儿园第一次同时有那么多双胞胎进园。”同济幼儿园教师代表说。到中午11时30分,12所公办幼儿园录取名单已经全部确定,其中共有30对双胞胎。

  家长们纷纷集聚在会场外的公布栏寻找子女的名字。家住汾江路的李女士在加班过程中收到来自现场的“贺电”,女儿小凝被摇中了离家两三百米的明珠幼儿园。“离家这么近,接送问题不用愁了。”李女士兴奋地说。

  今年,禅城区公办幼儿园实行无纸化招生,招生全过程家长无须提交纸质报名材料。为体现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今年公办幼儿园招生继续实行统一的电脑摇珠方式录取新生。其中,双(多)胞胎幼儿报读同一幼儿园实行“同号派位,同园录取”的原则。

  2019年禅城区12所公办幼儿园提供学位数共计有1620个,除惠景幼儿园、南庄镇中心幼儿园和明珠幼儿园优先录取的152人外,用于摇珠学位数共1468个,报读12所公办幼儿园的户籍幼儿、军人子女、人才子女均超过各幼儿园学位数,参加摇珠的人数共4563人。

  禅城区招生办提醒,今年禅城公办幼儿园注册日期为3月19、20日,地点是录取幼儿园,中签幼儿家长须按时注册。凡未按时来园注册的,视为放弃学位,各公办幼儿园不再保留其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