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11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传达近期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局内主题教育工作。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杨永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羽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杨永泰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佛山生态环境实践相结合。一是形成问题清单,解决突出问题。对于重点难点问题,各科室按职能,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要有所突破,进行深层次的解决问题。对工作铺排要有时间表,不折不扣按要求完成;二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对照不足,制定台账,做实做细,逐项抓落实;三是及时挖掘好做法,总结好经验。要跟进各支部进展情况,及时挖掘各支部好做法好经验,强化宣传引导,宣传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弘扬正能量,讲好佛山生态环境故事。

  局主题教育办副主任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刘羽具体部署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对各项工作进度安排、责任分工做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全体人员要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