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市工商联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 发表时间: 【字号:大 中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佛山市工商联组织近十名相关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参加。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延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


近日,市工商联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为我会代表团与乔羽副市长带队的佛山政府团合影。

我会代表团跟随由乔羽副市长带队的佛山政府团参观了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包装公司安姆科集团展位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该集团是佛山新长盛塑料薄膜有限公司的控股母公司,在交流中负责人表示,佛山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工业基础,这是他们选择投资佛山的重要原因。

随后,我会代表团走进了来自匈牙利的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有限公司展位。园区负责人田红兵总经理介绍,该园区已设立了佛山泛家居馆,吸引了超过40家企业入驻,非常适合有意向对外拓展的中小企业进驻。我会代表还与匈中经济商会会长佩特埃尔诺先生进行了交流,佩特埃尔诺先生希望能与佛山商会建立起沟通交流的渠道,让两地的企业通过这一平台增进彼此的了解和认识,互相学习,寻找合作机会,创造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的商机。


参观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包装公司安姆科集团展位。

与会代表均表示,通过参加本届进博会了解到各国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发展成果,获取了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一方面,通过参加展会促进佛山企业对标世界,从中寻找差距,推动企业实现更长远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帮助企业根据目前市场发展的趋势调整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寻找新的商机。他们希望通过引进海外的先进技术和设备,提升企业自身的制造业实力。


参观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有限公司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