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佛山市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17:49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9月17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市委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市委外办副主任、市委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总支部书记覃莹同志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组组长李信忠同志等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外办主任、市委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姜亦福同志代表市委外办就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部署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二是紧扣中心,有的放矢推动主题教育稳步深入有序开展;三是领导垂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全局性、战略性意义和现实必要性、紧迫性,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检查,主动接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帮助指导,坚持主题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用工作成果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组组长李信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我办开展主题教育行动部署快、任务明确、推进有序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三要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加强组织领导。

  市委外办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