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来源:禅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18 16:17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区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辅导

  昨日(17日),禅城区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邀请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程冠军进行专题辅导。区委书记刘东豪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区领导班子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程冠军是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领导网执行总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资深媒体人、知名文化学者。在集中学习研讨上,他以《从“三个伟大飞跃”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次伟大飞跃出发,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生动而深刻的阐释,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见解。

  程冠军认为,追寻党的初心,我们才能更好地找到自己的初心,才能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把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刘东豪表示,课程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逻辑性强,是一次密切联系实际、见解深刻的授课,为禅城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全区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共同谱写新时代禅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昨日的集中学习研讨也是禅城区党支部书记轮训,区直各单位所属党支部书记,国企、区直部门行业领域“两新”组织范围内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转载:珠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