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学做结合引领宣传文化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禅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18 16:16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昨日下午,禅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区文学艺术家联合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红兵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陈智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主题教育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担负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抓紧抓好落实,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接受督导,突出学做结合。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坚决做到“四个到位”,突出问题导向,加强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融合开展,以主题教育引领宣传文化旅游体育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主题教育促进宣传文化战线干部队伍强作风、增本领。要落实落细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统筹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本领,为禅城全面做大做优做强中心城区功能、加快打造佛山“首善之区”贡献宣传和文化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陈智海对禅城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学习教育、调査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稳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其不走偏、不变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举措抓紧抓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来源:珠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