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以主题教育为动力 深化有为政协建设

来源:禅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9-18 16:15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区政协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昨日(17日)下午,禅城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区政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殷辉作动员部署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中慧主持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区政协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上来,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增强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对标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深化学习教育,并结合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度分析、着力检视,做到立行立改、应改尽改。要把主题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两个全覆盖”,构建政协党建新格局,并结合禅城实际,深入开展“有为政协、创新政协、智慧政协、文史政协”建设,做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指导督促,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号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政治意识,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并以此为动力和保障,持续深化“有为政协、创新政协、智慧政协、文史政协”建设,积极发挥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作用,为做大做优做强中心城区功能、加快打造佛山“首善之区”作出贡献。(转载:珠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