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到冲台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14:42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7月9日,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羽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长文同志带队到我局对口帮扶的云浮市郁南县通门镇冲台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我局驻村干部欧阳辉同志汇报了2019年下半年的扶贫工作计划。刘羽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冲台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指出,新设立的扶贫项目要因地制宜,注重可行性,充分考虑当地环境、气候、劳动力、农作物的销路等因素,总结、吸取以往扶贫项目的经验,研究公司合作、农户入股等多种经营方式的扶贫项目,帮助冲台村实现精准脱贫。

  董长文组长在调研座谈会上也强调了三点:一是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认真研究、弄懂扶贫政策,多谋划、多沟通,充分团结群众力量,做到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二是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新设立扶贫项目前要做好调查研究,脚踏实地,不搞形式主义,不搞半途而废;三是廉洁自律。开展扶贫工作要廉而有为,做到正心、净心、静心、敬心。

  此次调研活动,刘羽副局长、董长文组长还与局团总支一起看望了冲台村的幼儿园小朋友和小学生,与他们交流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颜色笔、铅笔、图画本等学习文具,嘱咐他们暑假注意安全,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