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朱伟会见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洪性旭一行

来源:佛山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9 09:55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7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在市政府怡园会见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洪性旭一行,双方就加强佛山和韩国在经贸、文化、体育、友城关系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朱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洪性旭一行到访佛山,并介绍了佛山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佛山和韩国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往来。2018年,佛山对韩国进出口超过132亿元,全市共有韩国直接投资企业项目近120个,规模较大的企业包括广东浦项汽车板有限公司、希杰(佛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

  朱伟表示,韩国在汽车制造、工业设计、影视文化等领域走在世界前列,作为制造业大市的佛山希望进一步加强和韩国交流合作,鼓励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的韩国企业、设计人才、创新资源等到佛山发展创业。佛山政府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韩国企业提供便利和优质服务。

  洪性旭充分肯定了佛山对韩国企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佛山是中国重要制造业城市,韩国企业对到佛山投资兴业充满信心,例如中韩设计(顺德)中心上个月就在广东工业设计城正式启用。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今后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全力推动双方在经贸、文化、体育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2019年世界武艺大师大会8月30日~9月6日将在韩国忠州举行。洪性旭表示,佛山是著名的武术之乡,是叶问、黄飞鸿等功夫大师的故乡,大会主办方诚挚邀请佛山武术界人士访问韩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大师交流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