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政府公报>市政府办公室函件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建立佛山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来源:市府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16:00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市人民政府决定建立佛山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总召集人:许  国  副市长 

  召 集 人:高荣堂  市政府副秘书长 

  杨永泰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成    员:朱小建  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 

  李  谦  市科技局副局长 

  杨  梅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陈瑞彤  市财政局总会计师 

  刘  宏  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 

  赵  颖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 

  单  云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刘剑锋  市水利局副局长 

  陈超明  市农管办副主任 

  李竟滦  市商务局副局长 

  莫玉燕  市统计局副局长 

  余凤英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 

  杨靓毅  市轨道交通局副局长 

  炎利军  市气象局副局长 

  联席会议不设实体机构、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日常工作由市生态环境局承担,任务完成后自行撤销。联席会议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担任,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协调。 

  二、工作职责 

  联席会议负责统筹协调佛山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相关工作,配合提供佛山市“三线一单”(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编制工作所需的有关基础资料。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按职责分工及时提供佛山市“三线一单”编制工作所需的有关基础资料;按要求参加联席会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互通信息,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佛山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由总召集人或其委托的召集人召开,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联席会议研究具体工作事项,可视情况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也可邀请其他单位参加。联席会议议定事项由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会议纪要,必要时抄送有关上级单位。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