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首次实现中华龙舟大赛大满贯

来源:顺德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01 11:58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6月29日至30日,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成都·简阳站)在成都简阳市简州大桥至江月大桥沱江河段拉开战幕。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与来自全国40支队伍、800余名运动员展开角逐,出色发挥,在100米直道赛、200米直道赛和500米直道赛中力压群雄,包揽职业男子组三个项目冠军,今年首次实现该系列赛事的大满贯。

  在这场你追我赶、惊心动魄的水上“速度与激情”竞逐中,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发扬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龙舟精神,一直保持稳定的状态。由于赛程调整,五个单项的100米直道赛决赛在29日就决出了名次。乐从罗浮宫龙舟队面对众多竞争对手,在激烈的比拼中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冠军,取得开门红。

  昨天,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决赛开战。率先进行的是200米直道赛。比赛中,位于第一赛道的乐从罗浮宫龙舟队面对着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凭借着全程高速桨频,以37.050秒的微弱优势力压37.263秒的眉山市启明星队,惊险夺冠。

  有了200米直道赛的热身,500米直道赛就显得更加从容。哨声鸣响之后,乐从罗浮宫龙舟队率先冲出,状态出色,全程保持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分37.908秒的成绩冲过终点,夺得该项赛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