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

当前位置:188博金宝,188博金宝网页>互动交流>对话民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话民生_2019>媒体报道

市局调研幼儿园食品领域风险并检查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0:52 字号: 分享至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收藏本页面链接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1022日,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冯剑诗带队到禅城区张槎大富幼儿园开展防范食品领域风险“深调研”检查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食品烹饪间、洗消间、食品材料库房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检查学生餐饮用具消毒等环境卫生情况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幼儿园食堂食品采购、食品贮存、人员培训、安全管理制度、紧急预案等方面信息,并现场听取了基层监管人员、食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风险隐患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冯剑诗指出,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学校及幼儿园要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保障广大师生安全。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水平。